zb3.org/nasabik

刚翻译了点新章节,一直走剧情,不搞笑,翻译得有点闹心!来开个脑洞吧~!

  

说在某个平行世界,HP是被AD养大的,感情超好。这个HP在还没上学,大概八九岁的时候?某天起入睡后会穿越到另一个世界,就是原著第七本,铁三角离开格里莫广场,在外逃亡阶段的世界。而铁三角则是在某个早晨醒来,在帐篷中发现了一个小HP这样~

  

这个故事要写起来感觉会很复杂,有趣之处大概在于:1.AD养大的小HP会是什么性格,在三人组的冒险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~(尤其HP天生观察入微,从小HP视角看三人组也会很有意思)


2.小HP每次回自己的世界,都会跟AD探讨三人组的现状和计划。AD肯定不知道那边AD的安排,且因为三人组一直忙着干活,不会专注给小HP讲故事,AD得到的情报可能严重不足,但出于对自己的了解,会去猜那边的AD在想什么,帮忙分析事态,并通过小HP给三人组支招(起码可以不用去戈德里克山谷了)不过魂器的事基本还得靠HP自己,这也挺好,不会抢HP高光。同时AD也可能同样倾向于回避圣器和过去等话题,惹得小HP也偶尔怀疑不满=v=

  

3.小HP将提前了解到自己的宿命,深爱小HP的AD也可以提前开始部署计划,平行世界HE板上钉钉~此外AD了解到那边自己的所作所为,可能会对自己产生新的认识(“不愧是我”)对比两边世界境遇差异,代入自身和小HP,某些感触也会很深。

想象画面:AD知道HP是魂器,那边的自己不得已会让他去送死,大受打击,对小HP说“哈利宝贝快过来让我抱抱”(大误!

  

4.变相达成“让AD了解到HP第七年丰功伟绩,惊叹不已”心愿(“他们说太危险没带我去古灵阁,把我留在比尔家了,但听说他们骑着龙抢银行了哎”)最后他肯定会一起爱上两个HP(真不错~)以及最后可能还得靠平行世界的这对让原作世界的这对达成和解!

想象画面:HP跟HG在帐篷外吵架“他爱你”“他不爱我”,不小心被小HP听见了!回去给自己的AD讲。

AD(沉默片刻):你怎么看这件事?

小HP:我觉得他就是压力太大了。

  

这个设定下应该还有好多好玩的梗可以补充>v<但难点大概在于,被平行世界的AD一搅和,这场仗最后到底还能不能赢……TvT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SAB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