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3.org/nasabik

忽然想到白哈穿黑哈这一大类好像也没有写ADHP的,啧啧,那我再来贡献个梗,求认领~(才想起来飞到坐忘峰喝酒太太前两天刚更过篇短打,我脑子里一直想的是长篇来着TvT)

  

说青年傲罗哈执行任务出意外,穿越到黑哈世界,与少年黑哈记忆融合,当然成熟的白哈基本不会受什么影响,始终维持白哈本人。这部分都还可以是常见套路,比如救世主是纳威,自己又变回魂器,本来不想干活,后来正义感作祟还是决定管管,去找AD商谈等等,诸如此类。HP就说难得有个高级食死徒身份,我也跟当年SS一样去做卧底吧,反正也是魂器活不成,啥时候死都不亏~这个世界的AD对HP毫无感情,也不怎么信任(因为某种理由不能用记忆说服),何况小同志自己有这等觉悟,犹豫一下也就同意了。于是HP从此过上出生入死的悲惨生活,被伏地魔凤凰社两边打骂,委屈~

  

然而!原世界的AD死后,不知怎么也穿过来,跟这个AD记忆融合了!他穿过来这个节点,事态已经进展有一段时间,眼看到了后期(或者逐步觉醒,后期记忆全复也可),HP眼看朝不保夕。AD心态一下就崩了:之前那次为了拯救世界,亲手把我崽送了,就够亏待崽了,但起码还让他活下来了。现在来个穿越世界,竟然又是自己亲手把崽送了,待遇比原来还惨得多,最后还真得死,要了命了!赶紧使出全身解数去救吧。结果凤凰社:???为什么突然要救食死徒二把手。HP:???进展好好的添什么乱(身为卧底,消息没法有效传播,始终不知道是自己世界的AD来了)。

  

反正就是哪边都不好好配合,最后总之没救成,HP计划通,光荣救世后白白了。留下这个融合AD自己哭哭~

  

这个梗灵感来源大概是巴黎圣母院w之前Los和栾灯两位太太都用主教和爱斯梅拉达比喻过ADHP,但这本书最震撼我的其实是爱斯梅拉达和她老妈的部分(尤其我是CB党)——我亲手送上绞刑架的原来竟是我自己的孩子!带感~

  

(P.S.:借地找个白哈穿黑哈的文……之前乱翻翻到的,没存,后来再也找不到了。很短一个开头,说白哈穿过来的时候,正在跟贝拉一起与凤凰社对战,贝拉侮辱莉莉,白哈临阵倒戈被俘虏,贝拉跑了。白哈听说自己是食死徒,想了想决定将错就错,自己解决伏地魔,审问时随口跟AD说自己崇拜伏地魔所以加入食死徒,之后暂时被关在黑哈旧卧室里,开始翻箱倒柜。后面就没了TvT詹莉存活,好像没有弟弟妹妹,小天狼星态度冷淡但隐约留有温情。)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SABI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