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3.org/nasabik

作为AD和HP双担粉,我其实特别爱看阅读体,尤其要挑那种AD跟HP互动比较多的,就算HP不在场AD也要对书里的HP多有评价的=v=可惜符合口味的很少,绝大多数还坑了。

说实在的,阅读体是多么的适合ADHP!毕竟AD本人都承认了,自己就是HP的头号斯托卡!想想看吧,如果AD拿到了由HP视角撰写的,包含无数事实细节和内心OS的书,无论从打BOSS战略角度还是斯托卡角度,不都得心花怒放吗~怎么能是大多数阅读体里那种不咸不淡的态度T T但我对阅读体也有一个不适的点,就是暴露隐私公开处刑这方面,尤其每次看到大家一起读AD死的那段,真是浑身不舒服,很多时候HP在场的时候被读出各种小心思也让人觉得很尴尬。

所以大概可以有这样一个梗,就是在大概四五年级那段时间,一切还都可以挽回的时候,AD床头突然出现了不知来源的HP系列,从第一本魔法石开始。AD姑且当床头书读一读,发现哎还都是真事儿,还有好些不知道的事儿,原来我崽心里是这样这样的想法好有趣等等,总之津津有味地一本本看了下去。同时根据这些以前没掌握的细节和对HP心理了解的增加,未来也在不断变化,实现了更美满的HE。在这期间,书肯定还是原来的情节没变,AD在改变未来的同时也能同时了解到原世界线HP有多棒,达成双份攻略~其实同一时间,HP那边也应该有这么一套书,两边一起看,互相谁也不告诉,做起事来互相牵制默契配合,那就更好玩了~可惜不会写文,希望有哪位太太能认领T T

上面这个梗是我刚刷 @甜橙本橙 的半阅读体《这只是梦》启发出来的脑洞,这篇文就是白天正常生活,晚上集体阅读的996之作,尤其里面的詹莉性格是我看过的最合心意的(因为基本没看过詹莉文),其他角色也都很棒!另外比较喜欢的阅读体,除了镇圈神作《阅读未来》不用提外,还有 @阿肠与山海经 的《机会还是灾难》, @逆光(高考暂退) 的《阅读另一个自我》, @素衣浮沉 的《意难平拯救系统》, @关山 的《hp时光间隙》(注意这篇是GGAD的)和 @君莫离 的《精彩瞬间》。一并推荐给诸君~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SABIK | Powered by LOFTER